close

一直以来,
我都认为自己就算不是天才,
也不至于是蠢材。。。
可是,
才发现我自己真的是很笨,
没搞清楚对方是谁,
就自己那边伤心。。。
名字也可能会误导人家的。。
我竟然因为一个男的,
误会他有了喜欢的人,
独自伤心了那么久。。。
真的是笨哪~~~
还以为自己那么倒霉,
要跟他坦白我的心了才发现他已经有另一个“她”~~
哪知竟然是自己摆了个大乌龙 =.=|||
那只是他的朋友而已。。。
>.< 那我的伤心根本就是自讨苦吃嘛。。。
真的是笨死了!!!!
那,
现在还要跟你坦白吗??
好乱哦@.@~
怎么办啊??
又怕错过机会就会后悔,
更怕你拒绝后,我们就回不去以前那样了。
天啊~~~
地啊~~~
我到底该怎样做啊???
T.T~~~
不论问不问,
我的心都好难受。。。
怕自己会承受不了他给的答案。。。
 
无语问苍天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蓝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